跳到主要內容區

專業設施

 

教學農場

 

位於烤肉區旁,占地約5公頃,其中包含農場區、遊憩區、烤肉區、苗圃區,配合課程編排讓學生進行實務操作。

教學農場 農場

環境教育科普中心

 

位於F棟4樓,此專業教室以培訓專業之"國家環境教育人員--環教師"為主要職責,裡面擺設專業科學儀器與設備;平常供室內授課,晚間可供同學辦理活動與課程討論之用,寒暑假也會辦理環境教育相關營隊。

科普中心 環境

R gym實習健身房

 

位於F棟旁玻璃屋,設有專用軟體、各式專業設備,並開設課程搭配中心的使用,培訓專業體適能指導志工為校內外人士進行體能檢測。

R gym R gym

體驗教育設施

 

位於體育館前草地,提供本系培養體驗教育證照之專業場所。

攀樹2 攀樹2

R 實習咖啡廳

 

位於F棟3樓,此專業教室具有業界先進之大型烘豆機、磨豆機、義式咖啡機與萃取等設備供學員課堂練習與操作外,亦兼具咖啡廳實際營運之功能,可有效提供學員實作與磨練之機會。

咖啡 咖啡廳

水域活動場所

 

位於校內的影清湖,為平常獨木舟或SUP立式划槳的上課就考照地點,提供休產系水域課程及活動舉辦的場域

sup